国际空运服务
100%信心保证
按此下载-入仓单

关于O.B.C

O.B.C. Carriers(H.K.)Limited是一家香港公司,专门提供国际空运服务。 我们公司成立于1993年 – 在物流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,我们为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服务。 我们在香港,泰国,菲律宾,柬埔寨,澳门,马来西亚提供服务,并在未来扩展到更多国家。

提取和送达

本地货物提取和送达目的地服务

国际空运

Door-to-Door or Airport-to-Airport 服务

仓库存储

短期仓库存储

常问问题

欢迎致电我们+852 2383 5563。

我们只会向您收取仓库登记费和包装费(如需要),所有其他费用请与当地的代理商之间进行协调,请联系您的代理公司了解详情。

  1. 您可以下载我们最新的入仓单,填写所有货件信息并通过电子邮件/传真传送给我们。
  2. 我们将在收到入仓单后与您联系,以确认提货/送货日期,时间,地址和收费等 。请参阅下面的货物接收截止时间。
  3. 如果您通过其他快递公司或货运代理公司向我们发送货物,请将货物标记清楚地标记在货物的每个纸箱/包装上,并在运单上注明。
  4. 要求交货的文件:
    1. 入仓单1份正本+ 2份副本(盖有公司印章)
    2. 1份单据和1份包装清单。
    3. 如果您以个人身份(非公司)下订单,请签名并附上您的香港身份证或 护照副本以取代公司印章。
    4. 仓库登记费:港币50元至港币200元(如经快递公司运送的货品,例如FedEx,UPS,DHL,SF EXPRESS,则不需要仓库登记费。)

当日航班:
下午1:00 (周一至周六)

下一工作日航班:
下午6:00 (周一至周五)
下午3:00(星期六)

货物到达我们的香港仓库?
如果您是经快递公司如FedEx,UPS,DHL,SF EXPRESS向我们发送货物,你可以于快递公司网页查询货件状态。如你经其他运输途径,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或致电我们的办公室+852 2383 5331查询。(请准备好您的货物代号,入仓日期,发货人资料)

货物已离开香港?
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或致电我们的办公室+852 2383 5331进行查询。(请准备好您的货物代号,入仓日期,发货人资料)。

联络我们
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请查看以上常见问题解答以获得证明文件或联系我们:

  • +852 2383 5331
  • +852 2382 5042
  • info@obcc.com.hk
  • 香港新界葵涌梨木道73-77号海晖中心7楼705室
  • 周一至周五 早上10:30至下午6:00
    周六 早上10:30至下午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