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[accordian]

[toggle title=”我是个新客户/寄货人” open=”yes”]

我们只会接收指定中介人公司的客户的托运,请与您当地(或目的地)的中介人公司联络了解有关运费、寄货代号、有关收费、及其他事宜。
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我要付什么费用? 怎样计算?” open=”no”]

我们可能需要收取上门收货费或其他收货需要的相关费用,以至报关及其他非标准开支等(如有)。所有其他运输费用一概由您当地(或目的地)的中介人公司收取。请与您的中介人公司联络了解详情。 .
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寄货有什么手续?” open=”no”]

1. 您可以先​​从我们的网站”预约服务”区的”下载表格”下载最新的Instruction Form,填上所有关于这单货运的资料,然后再电邮或传真回我们公司。或者您亦可以利用我们网站的”网上预约”服务即时预约。

2. 收到您的预约要求后,如有需要时我们会与您联络确认取货/收货日期、时间、地址、收费等。请亦参考以下有关收货截止时间的资料。

3. 如果您的货件需由其他速递或货运公司送交我们付运,请紧记于寄货单及每件货件上清楚写上寄货代号以供识别。

4. 请准备以下文件,需与货物一拼交付:
    – Instruction Form(要公司篕章),1份正本和2份副本
    – Invoice(发票) 和Packing List(装箱单) 副本各1份
    – 如果寄货人以个人名义寄货(非公司名义),请在表格内签名并填上香港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代替公司盖章。同时亦要提供该身份证明文件副本存档。

5. 货物入仓需付登记费: 每板港币100. (散货或速递公司妥FedEx, UPS, or DHL送来之货件除外)

6. 货运费用由中介人公司收取。
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收货截止时间” open=”no”]
即日送出:
下午1:00 (星期一至星期六)

下一个工作天送出:
下午6:30 (星期一 至 星期五)
下午4:30 (星期六)
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我要付多少的收货费用?” open=”no”]
您可以参考我们网站的”预约服务”部分下载的Instruction Form内容,也可以按此查看。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查看托运之货物已经到了我们公司?” open=”no”]
您可以电邮或致电我们查询。 (查询前请先准备: 来货的寄货单号、寄货单上寄货​​人名称、及寄货代号以作查询)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查看托运之货物已经寄出?” open=”no”]
您可以电邮或致电我们查询。 (查询前请先准备: 来货的寄货单号、寄货单上寄货​​人名称、及寄货代号以作查询)
[/toggle]

[/accordian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