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空運服務
100%信心保證
按此下載 - 入倉單

關於O.B.C

O.B.C. Carriers(H.K.)Limited是一家香港公司,專門提供國際空運服務。 我們公司成立於1993年 – 在物流領域擁有20多年的經驗,我們為公司和個人客戶提供服務。 我們在香港,泰國,菲律賓,柬埔寨,澳門,馬來西亞提供服務,並在未來擴展到更多國家。

提取和運送

本地貨物提取和運送至目的地服务

國際空運

Door-to-Door or Airport-to-Airport服務

倉庫存儲

短期倉庫存儲

常見問題

歡迎致電我們 +852 2383 5563。

我們只會向您收取倉庫登記費和包裝費(如需要),所有其他費用請與當地的代理商之間進行協調, 請聯繫您的代理公司了解詳情。

  1. 您可以下載我們最新的入倉單,填寫所有貨件信息並通過電子郵件/傳真傳送給我們。
  2. 我們將在收到入倉單後與您聯繫,以確認提貨/送貨日期、時間、地址和收費等。請參閱下面的貨物接收截止時間。
  3. 如果您通過其他快遞公司或貨運代理公司向我們發送貨物,請將貨物標記清楚地標記在貨物的每個紙箱/包裝上,並在運單上註明。
  4. 要求交貨的文件:
    1. 入倉單 1份正本+ 2份副本(蓋有公司印章)
    2. 1份單據和1份包裝清單。
    3. 如果您以個人身份(非公司)下訂單,請簽名並附上您的香港身份證或護照副本以取代公司印章。
    4. 倉庫登記費:港幣 50元 至 港幣 200元 (如經快遞公司運送的貨品,例如FedEx,UPS,DHL,SF EXPRESS,則不需要倉庫登記費。)

當日航班:
下午1:00 (週一至週六)

下一工作日航班:
下午6:00 (週一至週五)
下午3:00(星期六)

貨物到達我們的香港倉庫?
如果您是經快遞公司如FedEx,UPS,DHL,SF EXPRESS向我們發送貨物,你可以於快遞公司網頁查詢貨件狀態。如你經其他運輸途徑,您可以發送電子郵件或致電我們的辦公室 +852 2383 5331 查詢。(請準備好您的貨物代號,入倉日期,發貨人資料)

貨物已離開香港?
您可以發送電子郵件或致電我們的辦公室 +852 2383 5331 進行查詢。(請準備好您的貨物代號,入倉日期,發貨人資料)。

聯絡我們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請查看以上常見問題解答以獲得證明文件或聯繫我們:

  • +852 2383 5331
  • +852 2382 5042
  • info@obcc.com.hk
  • 香港新界葵涌梨木道73-77號海暉中心7樓705室
  •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0:30至下午6:00
    星期六 早上10:30至下午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