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[accordian]

[toggle title=”我是個新客户/寄貨人” open=”yes”]

我們只會接收指定中介人公司的客户的托運,請與您當地(或目的地)的中介人公司聯絡了解有關運費、寄貨代號、有關收費、及其他事宜。
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我要付甚麼費用? 怎樣計算?” open=”no”]

我們可能需要收取上門收貨費或其他收貨需要的相關費用,以至報關及其他非標準開支等(如有)。 所有其他運輸費用一概由您當地(或目的地)的中介人公司收取。 請與您的中介人公司聯絡了解詳情。.
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寄貨有什麽手續?” open=”no”]

1. 您可以先從我們的網站”預約服務”區的”下載表格”下載最新的Instruction Form,填上所有關於這單貨運的資料,然後再電郵或傳真回我們公司。或者您亦可以利用我們網站的”網上預約”服務即時預約。

2. 收到您的預約要求後,如有需要時我們會與您聯絡確認取貨/收貨日期、時間、地址、收費等。 請亦參考以下有關收貨截止時間的資料。

3. 如果您的貨件需由其他速遞或貨運公司送交我們付運,請緊記於寄貨單及每件貨件上清楚寫上寄貨代號以供識別。

4. 請準備以下文件,需與貨物一拼交付:
– Instruction Form(要公司篕章),1份正本和2份副本
– Invoice(發票) 和 Packing List(裝箱單) 副本各1份
– 如果寄貨人以個人名義寄貨(非公司名義),請在表格內簽名並填上香港身份証號碼護照號碼代替公司蓋章。同時亦要提供該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存檔。

5. 貨物入倉需付登記費: 每板 港幣100. (散貨 或 速遞公司妥FedEx, UPS, or DHL送來之貨件除外)

6. 貨運費用由中介人公司收取。
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收貨截止時間” open=”no”]
即日送出:
下午1:00 (星期一 至 星期六)

下一個工作天送出:
下午6:30 (星期一 至 星期五)
下午4:30 (星期六)
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我要付多少的收貨費用?” open=”no”]
您可以參考我們網站的”預約服務”部分下載的Instruction Form內容,也可以按此 查看。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查看托運之貨物已經到了我們公司?” open=”no”]
您可以電郵或致電我們查詢。(查詢前請先準備: 來貨的寄貨單號、寄貨單上寄貨人名稱、及寄貨代號 以作查詢)
[/toggle]

[toggle title=”查看托運之貨物已經寄出?” open=”no”]
您可以電郵或致電我們查詢。(查詢前請先準備: 來貨的寄貨單號、寄貨單上寄貨人名稱、及寄貨代號 以作查詢)
[/toggle]

[/accordian]